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专业建设大讨论

时间: 2019-03-27     来源: 财经学院     阅读: 0

3月26日下午,财经学院各教研室老师在启航楼415室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专业建设大讨论。山西经济干部管理学院财会系原主任,教授田旺林、秘书处常驻工作人员翟瑞芳应邀出席会议,财经学院院长闫应福、副院长杨玉红及各专业教师参加会议。会议就校党委关于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工作方案与条例作详细解读和学习。

ABUIABACGAAg79WS5QUo5eSG-gcw2AQ4wAM

各位老师结合自身实际依次进行发言,他们从教学、科研、技能竞赛、信息化教学等方面提出见解。副院长杨玉红表示,师生都需要提高创新意识、加强思想认识、主动承担任务。

ABUIABACGAAgltaS5QUo6cPotgIw2AQ4zAQ

山西经济干部管理学院财会系原主任、教授田旺林通过自己的教育经验和经历表示,全体教师一定要解决改革意识不强、创新精神不足等思想问题;要注重自我积累、自我成长,对内修炼自己,对外宣传自己;要擅于思考与总结提炼;要用科研成果、教学成果、竞赛获奖证书等为优质校园建设做出实质性贡献。

ABUIABACGAAgqNaS5QUoorbcmAcw2AQ4wAM

我院院长闫应福指出,教职工要明确方向,加强与教授协会的联系,积极投身大讨论活动中,立足本职岗位,不断转变作风,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各项挑战,攻坚克难,敢闯敢拼,为我校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