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停爱不停 | 浓情佳节温暖备至

时间: 2020-06-27     来源: 财经学院     阅读: 0

6月26日下午,财经学院学生分会前往西区学生公寓,对西区水箱维修状况访问了解,进行慰问活动。

学生分会成员深入公寓访问情况,学生代表向公寓负责人询问了近期西区的用水情况,得知了近期用水供给时间段主要是同学们对水需求量最大的时期。在进一步了解中,此次停水故障对同学们的正常饮水没有造成影响,所以大家不必过于担心。学生代表为深入了解同学们对这次故障的真实想法,抽部分宿舍的同学做了采访调查。对同学们反馈回来的问题主要整理为以下几点:

1.由于这次停水故障,供水的时间段比较合理,因此并没有给日常生活带来太大的影响。

2.停水故障的发生后,学院领导、老师、宿管阿姨们也热切关注,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温暖。

3.这次故障的发生也让同学们认识到了水资源的重要性,增强了同学们节约用水的意识。

本次慰问活动,不仅体现出财经学院学生分会的责任与担当,也更增近学生之间的联系,本次调查所展现的问题也会尽快解决,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