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 财经学院召开“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时间: 2020-06-30     来源: 财经学院     阅读: 0

为营造良好校风学风,加强诚信教育,严肃考风考纪,近日,财经学院各班召开了“诚信考试”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由各班班长主持。

会议伊始,班长向大家解说什么是“诚信”,诚信是要做到信守诺言,言行相符,表里如一。接着,班长向同学们讲述有关诚信考试的故事,告诫同学们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并强调诚信是对自身的考验,希望同学们都能做诚实守信之人,在考试过程中要自觉遵守有关规定和纪律,服从学校、监考老师的管理,不扰乱考场秩序。最后,班长提醒同学们要珍惜学习时间,做好考前复习,提前熟知各科考点以及考试流程,查缺补漏,巩固基础知识,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并祝愿同学们在期末考试中获得优异成绩。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树立了诚信考试的信念。相信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同学们一定能够端正考试态度,规范考试行为,弘扬诚信之风,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