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组织观看《一句誓言一生作答——中国共产党诞生纪念日特别节目》

时间: 2020-07-01     来源: 财经学院     阅读: 0

为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牢记党的宗旨与性质,做一个忠诚、干净,担当的模范和表率。6月30日晚,财经学院组织全体师生观看电视纪录片《一句誓言一生作答——中国共产党诞生纪念日特别节目》。

在观看本次纪录片后,老师向同学们强调,在新时代下的青年人要向优秀模范楷模致敬,不断学习提升自己的能力,不负好时代,大步走向未来。

ABUIABACGAAg2OvA_AUo8JWhxQEwuAg4ngs!600x600

在节目中,我们学习了《点滴之间见初心——习近平与一封群众来信的故事》,了解了劳动模范和共产党员的工作形式,并且领略了各级干部们忠诚为民的情怀。此外,我们也向山西省改革发展第一线、脱贫攻坚主战场,疫情防控主阵地,科技创新最前沿中的先进典型代表进行了学习。“把群众的点滴小事放在心上”,“点滴之间见初心”,“被别人需要我就幸福”,“是战士就要一直往前冲”……这一句句话,这一个个故事,观之让人泪目,让人不由地肃然起敬。

通过本次观影活动,让大家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了更形象的认识。一个个鲜活的榜样,先进的事例,就摆在我们的眼前,他们真正诠释了何为“一句誓言,一生作答”,而放眼当下,我们不仅是要将这些信念,奉献,忠诚,担当的精神落实在自身,更要实践于行动。坚守本职,不负自己,不负时光,提升自己的能力,更好地服务于班级,学院,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