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的传递 | 财经学院分团委干部竞聘初试

时间: 2020-07-01     来源: 财经学院     阅读: 0

为了保障财经学院有高素质的后备力量,更有效地开展学生组织的各项工作。6月30日下午,财经学院于启航大楼421、512教室举行“分团委干部竞聘初试”。参加此次初试的有财经学院学生干部及竞聘干事。

ABUIABACGAAg1PrA_AUo_oiD3QMwgAo4qg0!600x600

首先,各部门竞选干事在教室入座等候,紧张的氛围中同学们都在认真准备自己的稿子。接着,各竞聘干事按抽签顺序依次入场并进行竞聘演讲。在演讲过程中,竞选者们满怀激情与自信,充分展示自我优势和个人工作能力,阐述自己对所竞选职位部门的认识并对该部门未来发展做出规划。各干部对竞聘干事做出提问,达到反省自己不足的目的,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使自己变得更加优秀。因为你们的存在,财经学院才更加完美!

ABUIABACGAAg8vrA_AUo5ta86QQwuAg4oAs!600x600

此次分团委干部竞聘初试圆满结束。

世间有很多遇见,撩动心弦的遇见,

正是因为遇见 ,

才会有那么多精彩的故事。

一届又一届的交接,

一年又一年的传递。

既是结束又是开始,

希望新一届的成员们,

持笔将财经学院的故事续写,

希望你们时刻准备着,

希望你们爆发新活力,

未来就交给你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