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

时间: 2019-03-28     来源: 财经学院     阅读: 0

按照校党委统一要求和部署,328日上午,财经学院在启航大楼513办公室召开了2018年度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武定远、党工部刘彩霞老师出席本次会议。财经学院院长闫应福、党总支书记何成兵、副书记马利萍、党总支组织委员曹杨、宣传委员李睿、纪检委员樊晓阳、第一支部书记卫斌一同参会。会议由何成兵书记主持。


微信图片_20190403201113.jpg

 会上,何成兵书记代表党总支就存在的问题问题产生的原因整改措施等方面作对照检查,并作个人对照检查。他强调各位同志要认真作出对照检查,红红脸,出出汗。随后,闫应福、马利萍、曹杨、卫斌、樊晓阳、李睿六位同志一一进行发言。他们结合学院发展和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自我剖析,揭问题、找原因、提改进。针对每位同志的对照检查,大家分别提出了诚恳的批评意见和建议,同时个人也作出了坚定的表态。

微信图片_20190403201123.jpg

  武定远副书记在听取了每位同志的发言后作出总结。首先,他对本次会议的召开表示肯定,并对财经学院党总支的工作给予肯定;对财经学院的安全稳定工作表示赞扬,特别是学生会安全稳定部的成立。同时,他提出几点要求和希望: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注重提升个人修养,加强党性认识;二是要利用好智慧党建学习强国两大平台;三是注重加强政治建设,继续坚持上级有号召,财经有行动;四是要注重师风师德建设,把立德树人落到实处,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解放思想,奋发有为,抓好教育教学工作,时刻注意维护学校形象,为把学校建设应用型高校做出应有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1904032011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