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一心向党|财经学院召开预备党员宣誓大会

时间: 2021-01-06     来源: 财经学院     阅读: 0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制度,展现党员队伍生机与活力。1月6日,财经学院党总支在启航大楼501教室召开了预备党员宣誓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财经学院党总支负责人马利萍、党总支组织委员樊晓阳、第一党支部书记杨婧、第二党支部书记李睿、各支部委员白文军、张智高、李慧、席路,以及13位正式党员、30位预备党员、32位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预备党员宣誓仪式在高昂的国歌中拉开帷幕。

大会第二项:由李睿老师宣读预备党员名单。

         大会第三项:在支部组织委员席路老师的领誓下,全体预备党员面对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从他们坚定的眼神中能够感受到对党的忠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炽热情怀。

大会第四项:预备党员代表发言,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遵守党纪党规,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工作岗位上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大会第五项: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发言,表明自己坚决服从党组织安排,为党的奋斗时刻严格要求自己。

      大会第六项:财经学院党总支负责人马利萍同志致词,并对预备党员提出要求,希望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以更高的标准、更饱满的热情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传承爱国精神;继续前进,担当青春使命。

      最后,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本次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通过此次会议,大家将更加坚定的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在思想和行动上真正入党,紧跟党的路线,积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把党的优良品质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