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百年,一心向党 /财经学院召开第二党支部党员会议

时间: 2021-03-12     来源: 财经学院     阅读: 0

2021年3月11日下午,财经学院第二党支部于启航大楼510教室召开了党员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第二党支部书记李睿及在校党员和预备党员。本次会议由李睿老师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312162757.jpg


会议伊始,李睿老师指出:大家要积极、主动学习“三晋先锋”,以身作则、带头示范,积极使用平台开展学习。随后,通知大家近期将会举办组织生活会,会上将诚恳听取党员同志们对支部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大家为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好准备。然后,还将会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学习会议,并邀请校领导,思政老师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312162844.jpg


会上强调,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大家要积极参与一系列党建活动,发挥党员干部的带头作用,充分展示党员风采。然后讲到,还会开展丰富多彩的支部活动,例如:每个党员同志可以配戴好党徽拍些照片或视频,介绍初心,发表励志话语,并在公众号上宣传。随后,要求大家认真做好笔记,学习党史,提高自我意识。最后,号召大家积极报考、参加选调生、援疆援藏、西部计划。要紧紧抓住难得机遇,积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


微信图片_20210312163004.jpg


此次会议圆满结束,通过这次会议,使大家进一步明确自己的使命,不断提高思想道德建设,坚定学生党员理想信念,不断实现人生价值,在学习中不断完善自己,传播正能量。学生党员应该在一言一行中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一名优秀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