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书记深入财经学院进行实地调研

时间: 2021-03-27     来源: 财经学院     阅读: 0

3月25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原美荣,对财经学院开展校园基础设施建设问题进行实地调研。

原书记在财经学院院长阎应福的陪同下,先后到达教师、辅导员办公室、教室、资料室和党建活动室等处进行实地考察。每到一处,原书记都仔细听取负责领导的情况汇报,而且对我院教职工热情的工作态度提出表扬,并对近期大家的工作、生活表示关心和慰问。当面对我院存在的问题,也逐例针对各项内容进行现场研究。


微信图片_20210329214616.jpg


对于我院的基础设施建设,原书记提出,一定要有展现学院特色的标识内容,采取坚持质量和安全并重的原则,进一步优化建设布局,全力为学生营造安全舒适的学习环境。


微信图片_20210329214719.jpg


接着,原书记提到,在我们把控好学院基础设施建设的同时,院内教师的精神风貌也不可忽视,无论是着装仪表,还是言行举止,都要做出为人师表的带头作用,要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去迎接我们本次的审核评估工作任务。


微信图片_20210329214801.jpg


此次基础设施建设专项调研工作的开展,充分体现了学校领导以人为本,全力服务师生的理念和不断改善学院育人环境的决心,必将有效改善我院设施建设问题,打造优美、安全、舒适的校园环境,为学院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