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 财经学院第二党支部党史学习交流会

时间: 2021-04-13     来源: 财经学院     阅读: 0

 2021年4月13日下午,财经学院第二党支部在1-510教室开展了党史学习交流会。财经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利萍、第二党支部书记李睿、组织委员李慧、宣传委员席路、全体辅导员及部分学生党员。

      首先,马书记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师生党员、青年团员都要进行党史学习,认真学习和传承党史、国史,使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欲知大道,必先为史。党史、国史中蕴含着治国理政的瑰宝,是先行者们从实践经验中提炼出来的立国、兴国智慧。

     接着,席路同志带领大家一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的主要讲话精神》,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最后,李睿同志带领大家进行第三次党史学习,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全民族抗日战争的中流砥柱,阐述党的全面抗战路线和党风建设等经典历史事迹。
本次会议圆满结束,大家收获颇丰,为我院日后扎实有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做好安排,激励大家学好党史,提高政治素养,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坚定党性,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