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举办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学生应知应会推进会暨养成教育启动仪式

时间: 2021-05-01     来源: 财经学院     阅读: 0

为了让我院学生充分意识到好习惯对成长的重要作用,提高培养好习惯的自觉性,让学生们能辨识日常习惯,发现并改正不良习惯,提高自我控制能力。4月29日,财经学院在启航大楼401教室召开了“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学生应知应会推进会,暨养成教育启动仪式”。参加本次会议的有财经学院副院长赵家国,党总支副书记马利萍,学生管理负责人李睿,全体辅导员以及各班班委和学生干部。

微信图片_20210521182428.jpg

   

微信图片_20210521182434.jpg

    会议伊始,马书记就养成教育讲到,养成教育是终身的教育,是管一辈子的教育。要强化训练,反复抓、勤督促,形成习惯 “纸上得来终觉浅,觉知此事要躬行”。行为习惯的培养不能只停留有内容上、宣传上,更重要的是要落实到行动上。随后,赵家国副院长强调,养成一个好习惯不是一朝一夕的事,需要我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坚定不移地一直走下去 ,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在学习和生活中取得更大的收获。养成教育是素质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素质教育的灵魂和核心。

微信图片_20210521182559.jpg

   

微信图片_20210521182605.jpg

    本次会议圆满结束,通过此次会议让每位同学对自身有了一个更加清晰的认识,明确了自身的不足,懂得了养成教育的重要性。促使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和学习中保持良好习惯,为他们今后的发展指明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