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力行 | 辅导员专题工作会议

时间: 2021-05-20     来源: 财经学院     阅读: 0

2021年5月18日下午,财经学院在启航楼5楼会议室召开“学史力行 学史增信”辅导员专题工作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利萍,学生管理负责人李睿老师及全体辅导员。

微信图片_20210524134917.png

会上,马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党史,提高思想认识,指出党史学习要贯穿全年,落到实处,并对刚结束的校庆工作做了总结,鼓励各位辅导员再接再厉,再创佳绩。随后,马书记对近期工作做了详细安排,从思想道德引领,学生日常管理,校园公寓文化,学生行为养成,本科合格评估,就业工作等方面对辅导员提出了具体要求,各位辅导员明确了接下来的工作任务,鼓足干劲,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践行立德树人,起好带头作用,做好服务和管理工作。学生管理负责人李睿,就近期毕业生工作,要求辅导员们及时通知毕业生与指导老师联系,并对宣传工作等做了部署安排。

微信图片_2021052413492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