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学修身 | 考研方向要明确

时间: 2021-03-11     来源: 财经学院     阅读: 0

为了让我校学生真正了解考研、走近考研,以及对学习生涯做出正确的引导。3月10日下午,财经学院在启航大楼402教室召开“专题考研讲座”。参加本次讲座的人员有财经学院全体考研学生,由程跃老师进行主讲。

首先,程跃老师为大家讲解了考研的时间安排,并结合自身多年的教学经验为同学们讲述了与考研相关的各种资料信息。

微信图片_20210312161827.jpg

紧接着, 程跃老师就“如何面对考研”,对广大有意考研的学子做了全程策划,同时对我国考研的形势、政策、研究生就业与创业等各个方面信息进行详细地介绍与分析,使大家对自己的考研之路有了一定的了解与认识。他建议同学们要珍惜美好的大学时光,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并培养自己的一项特长,让自己在芸芸众生中脱颖而出。

微信图片_20210312161923.jpg

讲座现场座无虚席,程跃老师幽默风趣的演讲风格令全场掌声不断。不仅增强了增强了学子们的考研信心,还平坦了大家的考研之路。他为每位考研学子指明了前进的方向,使在场的同学们都受益匪浅。最后希望即将迎战的考研学子们都能取得良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