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无畏,逐梦扬威|财经学院召开“运动会动员大会”

时间: 2021-03-27     来源: 财经学院     阅读: 0

为开展山西应用科技学院运动会准备工作,充分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增强同学们的凝聚力和荣誉感324日晚,财经学院于启航大楼401教室召开“运动会动员大会”,我院部分学生干部及全体运动员参加本次大会,大会由席路老师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401184958.jpg


会议伊始,席路老师就具体项目分类进行详细介绍,对相关比赛规则进行解说,希望同学们积极报名,勇于展现,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随后,提出排练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及解决措施,希望同学们认真对待,迎难而上,以最饱满的热情参加比赛,为自己、为班级、为学院争取荣耀。



微信图片_20210401185052.jpg



此次动员大会圆满结束,为后续运动会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最后,预祝本届大运会举办成功,愿我院运动员在本次运动会中勇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