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财经学院召开 “学好党史必修课”

时间: 2021-04-03     来源: 财经学院     阅读: 0

为增强学生的党史了解层面,引导大家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4月1日下午,财经学院于启航大楼401教室召开以“学好党史必修课”为主题的党史学习课程,参加的成员有财经学院第二党支部书记李睿及全体学生干部,本次课程由李老师主讲。

微信图片_20210520192743.jpg

   

    会议伊始,李老师讲到:“要认真学习党史,把历史情怀、思想情怀、爱国情怀、无我情怀有机联系起来,在头脑里扎下根,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兴党,在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的统一上做到对党忠、感党恩、跟党走,做一名对党有情怀的青年学生!”然后又告诉大家,要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把学习党史同推动学院的团学工作结合起来,在日后党史学习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精神力量,担当责任,奉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520192752.jpg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通过此次党史学习课程,大家意识到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并表示将把学习心得化为身体力行的动力,为学院建设和学校本科合格评估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