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2021”届毕业生“双选会”

时间: 2021-06-05     来源: 财经学院     阅读: 0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双向选择的广阔平台,6月5日,财经学院在启航大楼五楼举办了“2021届毕业生双选会”。

微信图片_20210705162955

随着各家企业陆续报到,本届“双选会”正式开始,在李睿老师和广大志愿者同学们的积极筹备下,会场秩序井然,招聘会顺利进行。各公司代表还展示了精心设计的招聘海报,向同学们展现公司的形象及理念。


招聘会场人来人往,络绎不绝。毕业生手执自己的简历,带着自信灿烂的笑容与心仪的工作单位偷快交谈。每位公司代表也对跃跃欲试的同学进行详细讲解,为他们答疑解惑。期间,我校招生就业处处长刘艳丽前来指导工作,并与企业和同学们进行亲切交流。本次“双选会”旨在把服务毕业生就业,提高就业水平放在首位。希望通过此次“双选会”能让更多的学子找到心仪的单位,顺利就业。

最后“2021届毕业生双选会”圆满落幕。此次“双选会”的举办在学生中营造了浓厚的就业氛围,为用人单位及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交流互动平台,为即将就业的大学生提供更多更好的选择,为社会输送了更多的优秀人才,让大学生和企业获得双赢,也达到了举办“双选会”的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