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评估“我受益”,文明风尚“我先行"主题班会

时间: 2021-06-05     来源: 财经学院     阅读: 0

为了更好的迎接本次合格评估,加强师生对于合格评估的积极参与感。6月6日晚,财经学院在启航大楼召开了迎接合格评估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各班辅导员主持。

会议伊始,各班辅导员明确的指出了这次合格评估是一次严峻的挑战,更是一次检阅过去,充实现在,规划未来的机会,各班都要以饱满的热情和自信心去迎接本次合格评估。其次,大家都要严以律己,认真仔细地做好本次合格评估的准备工作,以及严格遵循教学教育管理,有良好的礼仪规范,自觉遵守校纪校规,提高思想道德修养。在此期间,全体师生要团结一致去迎接本次合格评估,积极迎接本次合格评估的战役!

微信图片_20210705162408

最后,本次班会不仅能加强师生的积极性,还能使师生更好的了解本次合格评估的内容,为合格评估做充足的准备。望同学们能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与本次合格评估,展现出应有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