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模拟评估推进会

时间: 2021-06-06     来源: 财经学院     阅读: 0

为了更好地迎接专家组来我校进行模拟评估,充分做好迎评工作。6月6日,财经学院在启航大楼510教室召开了“迎接模拟评估推进会”,党总支书记马利萍、学生管理负责人李睿,及全体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马书记主持。 

会议伊始,马书记强调,大家要认真对待迎评工作,以高度的责任心、积极的姿态投入其中。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发现自己的不足,改正自己的不足,将养成教育、学风建设提升到一个新的台阶。除此之外,还要做好学生的教育引导工作,加强对学生文明礼仪、精神风貌的监督,营造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继续加强对学生寝室卫生安全的考察力度,深入走访学生寝室做好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希望全体辅导员教师以最好的工作状态迎接此评估,保证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

微信图片_20210705162754

通过此次会议,提高了辅导员们的工作热情,明确了日后迎评工作的方向,最后希望大家共同努力,扎实工作,恪尽职守,全心全意的投入到学校的“迎评”工作中来,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