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 党课开讲啦

时间: 2021-06-11     来源: 财经学院     阅读: 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学生们对党史的认识了解,使学生们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6月10日,财经学院组织学生们观看“党课开讲啦”活动,深入开展,主要反映各地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的生动实践和明显成效。

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它是爱国爱党、明智担责、鉴今资政,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这门功课不仅必修,而且必须修好。每一位学生都应该以崇仰之情、敬畏之心认真学习党的历史,从中汲取新的智慧和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705164742

大学生应当继承党重视实践的优良传统,走出课堂,走向社会,以实际行动表达对于党的历史和知识的理解与认同。接受各种与党的历史知识、光荣传统、优良作风相关的教育;发掘党史资源,感受地方党史的精神内涵和时代特征;将党史知识与时事新闻相结合,掌握和理解最前沿的党史知识、国家政策和创新思维,从而在实践中力行学史爱党、知史爱国的信念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