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时间: 2021-06-17     来源: 财经学院     阅读: 0

6月17日,财经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在启航大楼403教室召开了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支部书记李睿、组织委员李慧、宣传委员席路,各位辅导员以及全体在校党员和预接收的发展对象。本次大会由李慧同志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705165026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伴随着激昂的歌声,大会拉开序幕。首先,发展对象逐一汇报了个人近期在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的表现,同时指出了自身需要改进的不足之处,表达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坚定决心。各入党介绍人介绍对发展对象考察的主要情况进行发言,肯定了他们在考察期间的优异表现。随后,全体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并由主持人宣读支部大会决议。

最后,支部书记李睿作总结发言,向转为预备党员的同志们表示了祝贺,并对他们今后的生活、学习、思想等方面提出建议和要求,希望同志们能够不忘初心,严于律己,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加强党性锻炼,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至此,本次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