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学生干部赴南校区参加学习交流活动

时间: 2021-06-25     来源: 财经学院     阅读: 0

为促进两校区交流,加深了解,增进友谊,携手进步。财经学院于6月25日下午前往南校区进行交流,参加本次交流会的有主校区财经学院学生会干部和南校区学生会干部。

交流会上,南校区学生干部表示了对大家的欢迎,大家也相继做了自我介绍。随后两校区学生干部就学习和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提出自己的观点和看法,分享经验,大家相互留下联系方式,以便日后工作中加强交流,互相合作,共促进步。

交流会结束后,南校区学生干部还陪同大家参观了校园。在校史馆,重温了科院的辉煌校史和育人理念,大家仿佛感受到了,30年来科院正如一片沃土,辛勤的育培每一株幼苗。

微信图片_20210705165317

本次交流会不仅给大家留下深刻的感触,明确了未来工作的方向和目标,还为两校区间搭建了更好的交流与沟通的平台。相信财经学院必将在大家的携手努力下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