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时间: 2021-07-01     来源: 财经学院     阅读: 0

6月30日,在建党100周年之际,财经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在启航大楼403教室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支部书记李睿、组织委员李慧、宣传委员席路,以及全体在校党员。大会由李慧老师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705171101

大会上,各个党员逐一汇报近期个人在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的表现,反思了自己的不足之处,立志下定决心改变自己,他们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更是表明了自己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的坚定信念,他们深知优秀的共产党员将会是他们追逐一生的梦想。接着,各入党介绍人肯定了他们在考察期间的表现,并进行投票表决,由主持人宣读支部大会决议。

最后,支部书记李睿做总结发言,对学生党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要求每个入党的党员都能发挥自己的作用,把握机遇,不论是在学习上,还是在未来工作岗位慎终如始,不断努力。至此,本次会议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