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召开2021年暑期招生工作安排会

时间: 2021-07-13     来源: 财经学院     阅读: 0

7月10日上午,财经学院召开2021年暑期招生工作安排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原美荣、财经学院院长阎应福、党总支书记申献忠、副院长赵家国教授、副院长王琳副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院长阎应福主持会议。学生管理负责人、全体辅导员、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713161830

会上,申献忠书记强调,招生工作是民办高校的生命线,今年是评估关键之年,生源质量至关重要,大家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提高思想认识。 副院长赵家国宣读《山西应用科技学院招生实施方案》,明确招生指标任务、工作职责等内容。 副院长王琳对财经学院招生实施方案进行具体安排。提出全院师生齐上阵,明确分工与职责,打造“四支队伍”,齐心协力,团结互助,顺利完成招生工作任务。并指出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开展“云端工程”,更加便捷、立体地讲好科院故事、财经故事。

微信图片_20210713161843

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原美荣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调动财经学院师生参与,转变观念,树立院办校的思维,充分认识到二级学院进行生源组织的现实意义。二是对今年暑期工作进行总体统筹,强化责任落实,人人参与,人人代言,打破地域界限,线上线下混合,结合财经学院的办院特点,结合专业设置的情况来进行生源组织,创新招生工作举措,三是聚焦内涵,全院师生利用抖音、微信、画册、手册等平台积极推广本院成果。

会议最后,财经学院院长阎应福强调,全院师生要认真领会原校长重要指示,全院师生行动起来为财经学院招生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