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院快讯 | 财经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返校疫情防控专题辅导员工作会议

时间: 2021-08-29     来源: 财经学院     阅读: 0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和部署,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和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8月27日中午12时30分,学院召开钉钉视频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申献忠,党总支副书记马利萍,学生管理负责人李睿及全体辅导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李睿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901112517

会上,首先由学生管理负责人李睿老师对开学时间,返校准备工作及学生报到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安排,指出学生返校严格落实提交48小时核酸阴性检测报告,个人健康码、个人行程码,14日体温自测表,学生个人健康登记表等相关材料,返校后实行相对封闭式管理。

随后,马利萍书记强调:一是达到返校条件的学生按照通知时间返校,不要提前到校,有特殊情况的学生暂不返校,由学生提出申请学院审批备案待达到返校条件再返校;二是要求全体辅导员于当日晚上召开线上主题班会,加强对学生心理辅导、交通安全、疫情防控安全等方面宣传教育,如实统计上报信息;三是对学生在返校途中个人防护等做出安排。

最后,申献忠书记做重要讲话,他指出全体辅导员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这是最大的政治任务,这项工作直接影响着经济,生活及工作秩序的正常开展,要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返校要求。

与会全体辅导员明确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并表示将严格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重点工作的通知要求,全力做好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学生安全返校,全面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迎接新学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