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召开2021级专升本新生报到推进会

时间: 2021-09-09     来源: 财经学院     阅读: 0

为了确保2021级新生接待工作的顺利进行,更好地为新生服务。9月9日下午,财经学院召开2021级专升本新生报到推进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申献忠,党总支副书记马利萍,学生管理负责人李睿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伊始,申书记指出此次迎新工作的重要性,强调要注意细节,服务好每位新生。接着,马书记对此次迎接新生工作主要安排了以下三方面内容:一是简要介绍财经学院2021年的新生录取情况;二是在新生报到后辅导员要关爱学生走访公寓,及时召开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宣传防疫知识,加强新生人身财产安全教育,向新生介绍学校学院概况及作息时间等学校日常管理规范,选拔班委做好班级建设;三是要求全体辅导员明确职责,增强组织纪律观念,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做好迎新工作。最后,学生管理负责人李睿就新生接待要点、迎新工作安排,以及此次迎新的细节问题进行了说明和补充。

 本次会议对2021级专升本新生接待工作进行了详细了部署,为迎新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