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召开2021年专升本入校班会

时间: 2021-09-13     来源: 财经学院     阅读: 0

为帮助新生同学们更好了解学校情况,做好大学规划,营造良好学风。9月12日晚,财经学院举办2021级专升本新生入校班会,并由辅导员主持。

在电商(专升本)2101班,李慧老师向新生们介绍了学校学院概况及作息时间等学校日常管理规范,希望同学们学好科学文化知识、做好职业规划,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大学生活,扣好大学生活第一颗扣子。


图片


在财管(专升本)2101、2102班,杨阳老师提醒大家要掌握防疫知识,避免到人群聚集的场所,在公共场所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保持寝室卫生整洁,勤打扫,勤通风。


图片


在财管(专升本)2103、2104班,席路老师从德育量化考核、大学生必备素质能力、入学安全教育、人际关系等方面,教育、引导新生正确认识大学生活,还着重强调,同学们要加强新生人身财产安全教育,谨防电信诈骗,严禁网上刷单,确保个人信息、隐私安全。


图片


通过此次班会,不仅让同学提高了对网络诈骗的警惕及个人安全意识,更加了解学校的日常管理制度,明确努力方向。还使大家在迎接未来的学习与生活时,做到心中有底,行动有力,朝着自己的梦想和目标,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