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前往山西携银正宏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实习调研

时间: 2021-09-18     来源: 财经学院     阅读: 0

为了加强与实习单位之间的交流,深入了解实习学生们的工作动态。9月17日,财经学院院长阎应福、学院党总支书记申献忠、党总支副书记马利萍、经济系主任卫斌、学生管理负责人李睿、辅导员席路一行走访了山西携银正宏科技有限公司实习单位。教学科研部刘玮一同前往。

图片

学校领导、老师实地查看了学生们实习的情况,了解了学生们生活状况,并与实习的学生进行了深入座谈,询问了同学们是否适应实习生活、理论与实习能否结合等问题,并对实习生的各项实习表现给予了高度认可,鼓励他们继续努力!实习生们也表示将更加积极努力,实习生们对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慰问表示感谢!

图片

老师们与实习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同学们通过实习提高团队合作能力、与人交往沟通能力,以及自身基本素养,在平常的工作过程中要着重加强并不断提高自己的实操能力。还要求同学们疫情期间要加强自我防护,勉励大家要珍惜实习机会,明确自我定位,把课堂理论和社会实践紧密结合起来,不断谋求职业技能发展,积极地投入到实习中去!

图片

通过此次实习走访,详细了解了毕业生的实习情况,实习工作与专业的相关度,实习单位对实习生的评价及期待等内容,对后续科院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业发展方向进行调整等工作的顺利进行大有益处,学校老师和领导也表示将继续加强学生们的实践能力,在教学过程中加强学生们的专业技能,也表示将会有序安排实习走访,密切关注多方联动,全面强化特殊时期的实习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