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继续开展新生教育——"开学第一课"

时间: 2021-10-08     来源: 财经学院     阅读: 0

为了促进学生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提高课堂学习效率。10月7日下午,财经学院于启航大楼开展“开学第一课”由党总支书记申献忠为大一新生进行讲授。


图片

会议伊始,申书记祝贺新生们步入人生新阶段。他对全体新生们如何有效地度过大学四年时光提出几点要求,要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要不负任何人的期望,不负时光;要脚踏实地的做人,做事认真;要树立高尚的品德以及社会责任感;要打好基础,提升自己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要学会思考,全面发展;要乐于奉献、敢于担当,全面提升自我素质;要学会理论联系实践、不断投入实践中,合理安排时间,严于律己,为将来成为优秀人才打下坚实基础!申书记为同学们能够拥有充实、愉快、健康的大学生活开启良好的开端

图片

会议圆满结束,大学生涯是人生最为重要的一道试炼,此次会议不仅能促进新生们认识到要充分提高自己的品质,完善自己的人格,更要加强文化知识。新生们要珍惜大学四年的时光,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