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党总支集体学习“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

时间: 2021-12-03     来源: 财经学院     阅读: 0

为了深入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高广大党员的思想政治觉悟,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11月30日,财经学院在启航大楼502教室开展了党总支集体学习,本次学习由党总支部书记申献忠主讲。

微信图片_20211203083225

学习中,申书记带领大家深学细悟、深刻领会“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历史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明确为什么要在建党100周年这个关键时刻进行总结并做出决议,明确这次总结是对前两个历史决议的继承和发展,明确这次总结的重点是进入新时代党带领中国人民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明确这次总结的原则和方法,明确这次总结是又一次实现全党思想和步调的高度一致。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要坚决响应党中央的号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学习百年党史的宝贵经验,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