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审计精英挑战赛勇创佳绩

时间: 2021-12-07     来源: 财经学院     阅读: 0

11月14日,2021年“福思特杯”全国大学生审计精英挑战赛在南京审计大学成功举办。“福思特杯”全国大学生审计精英挑战赛是经江苏省教育厅认定,由中国审计学会审计教育分会主办,南京审计大学政府审计学院承办,广州市福思特科技有限公司为技术支持单位的一项高水平赛事,已经成功举办四届,目前该赛事是国内规模最大、项目最全、参赛选手最多、层次最高的审计专业赛事。本届大赛规模再创新高,来自283所高校的330支代表队,共1600余名师生参赛。

中国审计学会会长孙宝厚,江苏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邵进通过视频方式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审计署审计干部教育学院副院长刘军,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会金,广州市福思特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闫晓霞参加开幕式,副校长董必荣主持开幕式。

微信图片_20211207083200

审计精英挑战赛激发了我校学子勤奋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抢抓机遇的上进心、好胜心,解决问题的机智性、创新性,战胜困难的勇敢性、顽强性,团队攻坚的互补性、协同性,提高我校审计专业学生的专业能力,彰显了我校学子学以致用 刻苦钻研的良好风貌,培养更加优异的审计人才,同时为我国审计事业源源不断的发展注入新鲜力量,推动我国审计事业更加繁荣发展。

微信图片_20211207083208微信图片_20211207083208

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激烈比拼,我校张晓媛,杨淑雅,曹越三位同学的顽强拼搏,最终从283所学校 330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获得了优秀奖的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