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 2021-12-08     来源: 财经学院     阅读: 0

为进一步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高广大党员的思想政治觉悟,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面貌。12月7日,财经学院在启航楼502教室开展了党总支集体学习,本次学习由党总支副书记马利萍主讲。

1

学习之前,在马书记领誓下全体党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接着马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大会概况、为什么要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历史成就和历史经验、要审议的这份决议的重要性、改革开放以来历次六中全会、新的赶考之路:一份新的答卷、党的二十大代表怎样选这六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更加明确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过去一百年,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走过了风风雨雨,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开辟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道路。有幸身处在当今幸福时代,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艰苦奋斗,在第二个百年目标奋斗征程中为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