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会计税务技能大赛荣获佳绩

时间: 2021-12-09     来源: 财经学院     阅读: 0

12月5日,2021年第三届“福思特杯”山西省大学生会计税务技能大赛成功举办。为进一步推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促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促进“新商科”教育教学改革、资源共建共享,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原则,加快培养适应和引领“新商科”教育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提升我省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水平和职业教育人才培养质量,决定举办2021年“福思特杯”山西省大学生会计税务技能大赛。

微信图片_20211209081150

大学生会计税务技能大赛激发了我校学子勤奋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抢抓机遇的上进心、好胜心,解决问题的机智性、创新性,战胜困难的勇敢性、顽强性,团队攻坚的互补性、协同性,提高财经学院学生的专业能力,彰显了我校学子学以致用、刻苦钻研的良好风貌,同时体现了团队凝聚力和配合力。通过三个小时的相互配合以及共同努力,我校周夏雨、田琦、任佳宇、宋高娜、宋怡冉和孙红霞六位同学脱颖而出,为本校获得了三等奖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