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督导进校园 反诈工作在路上

时间: 2021-12-18     来源: 财经学院     阅读: 0

为进一步推进“无诈校园”的宣传力度,提高广大师生反诈意识,有效预防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维护校园安全稳定。2021年12月14日下午四时许,小店政法委联合督导组一行九人来校检查师生下载使用“国家反诈中心”APP的情况。小店区政法委法学会范培红秘书长带队,安保处负责人王金山全程陪同检查。

1

在财经学院“九说”讲座的课堂上,督导组副组长、北格镇政法委委员龚波向老师和同学们介绍了反诈宣传教育的重要意义,并特别强调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的必要性,要求全体师生提高警惕,不给犯罪分子以可乘之机。随后,马丽萍副书记向联合督导组介绍了学院一年来开展反诈教育的工作成效和具体方法。接着,督导组翻阅了学院反诈宣传的资料和签订的责任书,并逐个检查了师生们“国家反诈中心”APP的下载和使用情况。

2

反诈宣传永远在路上,安保处将联合学校各部门积极配合公安机关的工作,进一步遏制电信网络诈骗高发态势,最大限度的预防和减少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切实保护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从而,有力推动平安和谐校园的建设,为本科合格评估的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