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召开“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时间: 2021-12-20     来源: 财经学院     阅读: 0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迎接本次期末考试,审计(本)2101、2102班于12月19号在启航大楼教室开展了“诚信考试”主题班会,此班会由辅导员老师常鑫主持,全体同学参与。

1(1)

班会伊始,常鑫老师提出了为什么要诚信考试的问题,引同学们思考,并展开说明:第一,是学校为了检查教学成果,评价学生学习状况;第二,是为了让学生充分认识自己的优劣,更好发展自己。接着常鑫老师提出诚信考试应做到的六点内容并详细讲解,希望同学们重视起来。接下来老师希望同学们怀揣四颗心:信心、决心、细心和耐心,对考试做好充足的准备工作。同时常鑫老师强调诚信是一种美德,同学们应以诚信考试为荣,以违纪作弊为耻;以实力验证自我,以诚信构筑人生。最后常鑫老师贴心赠予同学们考试小贴士,帮助同学们考试顺利通过。

最后,常鑫老师总结此次班会,让同学们了解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希望这次班会对同学们有很大的帮助,让同学们知道哪些是正确的选择,对待考试应有良好的心态,正确的态度。希望在未来的所有测试都可以很好地发挥。最后让同学们做好复习工作,迎接期末考试,给自己一个满意的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