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分团委学生分会述职大会

时间: 2021-12-23     来源: 财经学院     阅读: 0

为总结本学期的工作开展情况,分享工作经验,增强财经学院分团委学生分会各部门之间的交流,从而更好地开展下学期工作,2021年12月22日,财经学院于启航大楼402教室开展了“财经学院分团委学生分会述职大会”。此次大会由分团委书记李睿老师、财经学院分团委学生分会全体学生干部和部分大一志愿者参加,本次大会由主席团成员石超飞主持。

微信图片_20211224091908

首先,主席团对财经学院本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大家一直以来的工作,同时也对财经学院的未来规划作出了展望,期望学生干部们在下学期继续努力。但也指出了学生干部们工作不好的方面,希望大家努力改进。其次,财经学院分团委学生分会学生干部依次上台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汇报。财经学院的各项活动在各部门的协调配合下,均取得了成功,这都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

接着,各学生干部也对自己工作中的不足之处进行了自我反省,并对下学期的工作开展进行了简要汇报,并希望下学期各部门之间能够紧密配合,更好地开展之后的工作,共同为财经学院的发展而努力奋斗。

大会最后,李睿老师进行了总结。她对学生会干部这几个月的表现做了肯定和表扬,强调学生会干部要在工作学习中做表率,做榜样。她讲到分团委学生分会是一个为财经学院师生服务的组织,没有你我,只有大家,没有等级之分,大家各尽其职,齐心努力,共同书写财经学院分团委学生分会的新篇章。李睿老师对分团委学生分会成员给予厚望,她希望大家能砥砺前行,不忘初心,在分团委学生分会这个大家庭中不断锻炼自己,成就自己,让青春不留遗憾。

本次述职大会的召开,不仅是对财经学院分团委学生分会各部门本学期的工作总结,更是相互借鉴、互相“取经”的好机会。此次大会提出了对下学期工作的规划,明确了干部们在今后工作中需要努力的方向。相信在各干部成员和在领导老师们的带领下,财经学院分团委学生分会一定会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