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开展优秀学子回访母校活动

时间: 2022-01-10     来源: 财经学院     阅读: 0

时光飞逝,母校给我们带来的绝不仅仅是回忆,感恩母校,不管取得多大的成就,也不管我们走的多远,心中都要怀念母校。近年来,我校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学子,他们在专业学习、科技创新、创业实践等方面取得了突出的成绩,这些成绩离不开中学母校多年的培育。为了进一步扩大山西应用科技学院的社会影响力,展示山西应用科技学院学子风采,促进在校学生与母校的感情联系,也让更多学生更好的了解我校,特举办此次“优秀学子回访学校”系列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110133239

 近日,我院六名学子带着准备的宣传手册,来到了徐沟中学进行宣传,同学弟学妹讲述科院风采 。在活动中,大家探望了曾经的老师,并送出事先准备的礼物与明信片,与他们交流我们在山西应用科技学院的心得体会。老师带领我们走进班级,介绍本次回访活动,调动班级气氛。开展了以“访美丽母校,扬科院之风”为主题的活动,以“代言科院”为核心宣传活动,组织开展介绍学校的宣讲会,介绍学校情况,发放学校宣传资料,赠送带有学校标志的院徽和明信片,加深高中生对我校的文化认同;同时开展以“筑梦高考”为主题的学习经验交流活动,与学弟学妹分享学习方法和学习经验,分享大学成长的体会、感悟和收获,鼓励他们奋发努力,决胜高考。最后开展以“相约科院,绽放青春”为主题的招生宣讲活动,介绍学校历年录取分数和招生政策,介绍获取学校录取信息的渠道,积极引导中学生关注我校,报考我校,最后我们在徐沟中学进行了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