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社会实践(二) | “疫”不容辞 共克时艰

时间: 2022-01-27     来源: 财经学院     阅读: 0

我是财经学院财管2102班的张馨月,疫情防控阻击战开展以来,我所在的博望镇博望村村委会工作人员和辖区党员、居民志愿者,合力筑成坚实的防线,守护村民的健康安全。怀着激动的心情我参加了家乡的防疫志愿工作,根据志愿者排班,我在博望村防疫站点开展工作。无论是人员出入登记,还是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我和志愿者都逐一落实,事情简单但不漏一人,不疏一环节,任何一个细节都全力把好关。

微信图片_20220225154910

我总是早早来到家乡的防疫站点做好提前工作,与大家一同防疫。在村委的指导下我们不断进步,完成了各项工作。在工作过程中,情况非常乐观,大众的态度也非常的友好,能积极的配合我们的工作,没有为我们的工作造成一丁点的困扰和阻碍,我认为这一切都归功于国民思想的进步,祖国的进步,时代的进步。

我们是大学生,任何需要我们的时刻,都应该挺身而出!为工作人员力所能及的分担工作,是我们应该做的。我想,这才是实现我们大学生人生价值的一种有力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