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召开学生返校暨毕业生就业工作党政联席会议

时间: 2022-03-23     来源: 财经学院     阅读: 0

3月22日14时30分,财经学院在五层会议室组织召开学生返校暨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财经学院院长阎应福、党总支书记申献忠、副院长王琳、党总支副书记马利萍等财经学院全体干部。

微信图片_20220323164123

会议第一项,申书记就疫情防控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他认真传达了省教育厅、学校的会议精神,并就会议内容做了详细解读。他强调疫情防控工作是我们当前的重要工作,任何环节不容马虎,全院上下要做好学生返校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学生顺利安全到校。

会议第二项,马副书记就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做了详细汇报。首先,她简单介绍我院毕业生的层次及专业分布情况。随后,她分别介绍了各个层次、专业学生的就业情况。接着,她强调毕业生就业工作是每一位教师、辅导员都要关注、关心的大事,要从实际出发,为学生做好就业指导与帮扶,结合当前的实际情况,开展线上线下帮扶助力毕业生就业。

微信图片_20220323164301

最后,阎院长就返校前的学院各项工作作出具体安排。他指出辅导员要摸排好学生情况,做好学生返校的审核工作,确保学生安全返校;教师要做好教学工作,特别是学生返校后的线上线下课程的结合,让每一位学生都上好课不掉队。此外,他强调评建工作也是抓紧,师生人人参与,为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努力。全员上下齐心协力,为学生返校工作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