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第二党支部党员大会

时间: 2022-04-02     来源: 财经学院     阅读: 0

为了进一步加强和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壮大和发展党员队伍。3月30日,财经学院第二党支部在启航楼416教室召开了财经学院第二党支部党员大会。第二党支部书记李睿、组织委员李慧、宣传委员席路、全体在校师生党员以及发展对象参加本次大会。本次大会由李慧老师主持。

大会第一项:发展对象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家庭和社会关系情况,以及向党组织说明其他问题。

大会第二项:由入党介绍人讲述发展对象在积极分子期间的考察情况,对其是否能入党表明意见,并推荐其加入中国共产党。

大会第三项:由席路老师代表支委会向支部大会报告对发展对象审查的情况。

大会第四项:由李慧老师表明党支部意见。

大会第五项:参会党员发表意见,并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积极讨论。

大会第六项: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

大会第七项:由李睿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她希望新接收的预备党员们能按照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政治素养,同时以实际行动为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并要及时向党组织汇报思想,时刻与党保持一致,紧跟党组织的步伐,充分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财经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此次大会,不仅进一步加强了基层党组织建设,落实党支部发展党员的工作计划,而且进一步强化了学生党性修养,提高了政治理论素质。同时为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壮大了党员力量,也使全体成员端正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和明确了未来的奋斗方向。增强了党的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壮大和发展了党的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