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

时间: 2022-04-07     来源: 财经学院     阅读: 0

为贯彻省教育厅和我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校园疫情防控工作。4月7日10时,财经学院在启航大楼510教室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本次会议由财经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马利萍主持,学生管理负责人李睿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411090203

 会议上马副书记再次强调当前疫情局势之严峻复杂,作为学生工作者,我们要深刻认识学校疫情防控的特殊性、重要性,保持高度警惕,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其次,辅导员在疫情特殊时期下要坚持问题导向,下功夫堵漏洞、补短板、强弱项,从严把好学生健康监测关、疫情学生请假关及校门关口,抓实校内管控。同时,学院要准确掌握师生活动轨迹,进一步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真正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最后,学院要加强组织领导,拧紧“四方责任”链条,从严从实自查督查,强化宣传引导,凝聚防控合力。坚持联防联动,持续推进学校防疫工作机制落实,切实解决资源不足、力量不够等问题。为学校疫情防控提供有力保障,坚决守牢疫情防控教育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