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企共合作 就业促发展 | 财经学院开展山西通信通达微波技术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时间: 2022-06-10     来源: 财经学院     阅读: 0

      6月8日,财经学院于启航大楼423教室组织开展山西通信通达微波技术有限公司专场宣讲会,参与此次专场宣讲会的有财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利萍,学管科长李睿,山西通信通达微波技术有限公司的企业宣讲负责人,以及2022届毕业生代表。

微信图片_20220614105809

      会议伊始,学管科长李睿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专场宣讲会的企业负责人。其次,宣讲负责人阐述了企业“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宗旨以及“以人为本,尊贤重仕”的企业文化,并向同学们介绍了财务岗位的任职要求、职业发展与薪酬福利等内容。

      最后,马书记强调了本次宣讲会的重要意义,并指出此次宣讲会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了解企业文化、拓展自身视野的重要平台、搭建了一个互相交流、共同促进的重要桥梁。希望同学们抓住此次机会,充分展示自己,实现人生价值。

微信图片_20220614105841

      此次宣讲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通过宣讲会牢固了学院与企业的联系,增加了毕业生就业机会。财经学院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继续加强与企业的联系,不断提升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为毕业生实现梦想、实现自我价值搭桥铺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