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学生应知应会”培训

时间: 2022-06-16     来源: 财经学院     阅读: 0

为了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让同学们充分了解本科合格评估的内容以及财经学院概况,建设良好学风,为迎接专家进校评估做足准备。6月14日,财经学院组织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学生应知应会”培训,此次培训由财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利萍主持开展,全体辅导员以及学生干部、各班负责人参与培训。

微信图片_20220616145717

培训开始,马书记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并了解本科合格评估的内容,牢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指导方针,更应借着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东风,加快学院改革步伐,及时发现并解决问题,努力将我院学生教学与管理工作得到质的飞跃。接着,马书记强调了同学们作为财经学院的一份子,一定要了解财经学院概况,关注并熟知学院乃至学校的人才培养目标定位等。在培训中,马书记再次向同学们传达了财经学院院训,即“产学融合,手脑并用”,以及人才培养理念、人才培养思路以及人才培养模式等内容。另外,同学们还要知道自己所学专业的定位及未来就业方向等相关内容,对自己专业有一个充分且全面的认识与了解。最后,希望同学们自觉遵守校规校纪,遵守课堂纪律和宿舍纪律,遵守就餐秩序,礼貌待人,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共同建设良好学风。

培训在马书记的带领下以及同学们的掌声中结束,通过此次培训,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重要性,相信同学们定会以更加饱满积极的心态迎接此次评估工作,展现财经学院的风貌,做合格的财院学子,为学校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