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届审计学专业本科毕业生论文答辩

时间: 2022-06-06     来源: 财经学院     阅读: 0

毕业之际,财经学院于5月31日至6月2日在启航大楼教室开展2022届审计学专业本科毕业生论文答辩,在同学们的精心准备以及导师的耐心指导下,开始了认真而又紧张的答辩。

微信图片_20220618175427

参与答辩的同学们首先进行论文自述,通过各位同学的自述,不难看出他们的努力付出以及认真准备:详尽的资料、清晰的谈吐,展现了作为一名毕业生的风采。接着,同学们正式开始答辩,根据答辩内容来看,毕业生能较好地发挥审计学专业特长,答辩材料齐全、论证充分、有理有据,能运用所学理论知识较好地回答与课题相关问题。在答辩过程中,答辩评审老师考察了毕业生掌握审计学专业知识的熟练程度,认真听取每位同学的论文陈述以及答辩内容,从论文撰写质量、研究水平与实际能力及答辩情况等多方面进行了评审,同时对同学们的积极准备以及认真对待提出了表扬,希望同学们能够以这种态度做好每一件事情。

此次答辩顺利结束,毕业论文答辩是一个增长知识,积累经验的过程,毕业生可以从答辩老师那里获得新的知识和技能,同时积累一定的经验,对自己的学业做一个总结,同时也可以从中得到启迪。论文答辩即代表同学们大学生涯的结束,又代表同学们人生新征程的开始,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不断学习,不断进步,不断完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