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完成2021-2022学年院(部)教学工作评估

时间: 2022-07-21     来源: 财经学院     阅读: 0

为了不断规范提升学校各项教学工作,持续提升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成效,7月15日至20日,我校邀请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专家王铁云教授担任组长,副校长郭国法、贺有,校长助理、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郝海龙,教务处处长李俊晓、副处长崔锁龙,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副处长王虹红等组成专家组,先后深入八院二部开展2021-2022学年院(部)教学工作评估。

微信图片_20220723090545

本次评估按照《山西应用科技学院院(部)级教学工作评估实施办法》,从院(部)自我评估和校评估专家组现场考察评估两个阶段进行。在各院(部)自评的基础上,专家组分别深入8个二级学院、2个教学部,分别听取汇报、现场查阅档案材料,并围绕5个一级指标、15个二级指标、45个主要量化观测点进行定性评价、量化评分,最终形成评估意见,向各二级学院(部)作了现场反馈。

各院(部)教学单位对评估工作高度重视,全面分析总结了本学年各项教学工作,撰写了自评报告,整理分析了大量支撑材料。此轮教学评估,进一步规范了教学管理工作,加强了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增强了“全面提高本科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