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落实 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警示教育会

时间: 2022-09-07     来源: 财经学院     阅读: 0

2022年中秋节、国庆节将至,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持续培土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2022年9月6日上午,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警示教育会。学院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916100150

2022年是我国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将迎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贯彻落实党中央、中央纪委和省委有关通知精神,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确保清廉节俭、文明祥和过节,党总支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央关于“十个严禁”的有关规定,介绍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和《省纪委监委中秋节前公开曝光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有关情况。

党总支书记强调,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举一反三,清醒认识“四风”问题的反复性、顽固性和作风建设的艰巨性、长期性,始终不越红线、不触底线、不碰高压线,始终保持廉洁自律作风,助力清廉学校建设。争做廉洁自律的表率,过一个风清气正的中秋节、国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