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组织开展“合格评估 应知应会”考试

时间: 2022-10-24     来源: 财经学院     阅读: 0

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是对学校教学水平的全面检验。为了做好迎评促建工作,普及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新理念、新思路、新举措以及专家进校考察的内容和方式等基本知识,帮助同学们了解我校教学工作基本情况,10月23日晚,财经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工作,组织全体学生于启航大楼进行了“合格评估应知应会”考试,本次考试由辅导员组织,全体同学参与。

微信图片_20221024142002

 本次测试形式为闭卷考试,分为单选,多选,填空,判断,简答,论述六种题型,以班级为单位,分学制分年级有序进行。测试围绕我校发展史、办学定位、校训校风等方面进行出题。考试期间,同学们全神贯注,聚精会神,认真答题,考场内秩序井然,可见同学对待本次考试的认真。考试结束后,由老师将试卷收齐,此次考试不仅体现了考生扎实的学习成果,更体现出老师的严谨认真,有效考察了我院学生对本校的应知应会知识掌握程度。

通过本次考试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主人翁意识,提高了“人人参与评估”的热情,同时也让同学们了解了校规校纪,还更好地理解了合格评估的意义及目的,更准确了解评估指标体系,对迎评促建知识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对学校的各项工作和历史文化有了更深的认识。使得财经学院全体学生以良好的精神风貌,积极的姿态投入到迎评促建工作中,助推我校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评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