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召开评建业务讲评专题会议

时间: 2022-10-27     来源: 财经学院     阅读: 0

为认真贯彻10月24日学校干部会议精神,落实好学校重点任务,做好迎评促建冲刺阶段工作,10月27日下午,财经学院在启航楼217教室召开评建业务讲评专题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原美荣莅临此次评建业务讲评专题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潘敏学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21102084229

阎应福院长在讲评中指出,当前是我校迎评促建的关键时期,作为财经学院的一份子,他强调全院上下必须明确学院的人才培养理念、专业定位和人才培养模式;必须熟悉内涵式发展的关键要素和应用型特点;冲刺阶段必须正确处理突出重点和照顾细节的矛盾。他要求全体教师应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姿态和矢志超越的奋斗姿态,在工作中精益求精,追求卓越,为我校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打下坚实的基础。

微信图片_20221102084240

党总支书记潘敏学围绕《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加强师德师风和学风建设,为应用型人才培养夯基固本》做了讲评。

微信图片_20221102084245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原美荣听取学院主要领导讲评后,进行了点评。她肯定了财经学院按照评估工作的整体部署和阶段性的任务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了学校评建业务讲评活动。她希望通过本次讲评达到以下几个目标:一是达成共识,形成呼应;二是明晰要义,精准支撑;三是协同推进,提升质量。同时,她也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对标国家标准,着眼校情,立足学院,五讲三评;二要对标评估要义,围绕指标,立足内涵,强化支撑;三要对标育人目标,深化教改,立足岗位,协同推进。她希望每个同志都要站在学院发展的高度,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这就是对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最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221102084251

财经学院全体干部职工表示:一定认真学习宋兴航校长《乘党的二十大东风 扬鞭快马加速整改》报告精神,落实学校评建工作和“两提三力”有关要求,担当作为,在提高执行力上作表率,提高效能,追求卓越,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财经智慧和力量。

微信图片_20221102084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