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影随行 暖心护航学子返乡路

时间: 2022-12-06     来源: 财经学院     阅读: 0

疫情无情人有情,学校是守护学子的港湾,面对当前依然严峻的疫情形势,2022年12月1日学校研究决定,自12月3日-5日安排学生自愿有序离开学校返回家乡。
     财经学院潘敏学书记连夜召集在校领导和辅导员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学生返乡事宜,按照学校有关要求,落实相关工作,以保障财经学子平安离校返乡。

微信图片_20221209171649

 会议结束后学院领导及全体辅导员立即召开班会落实学校学院相关工作安排,深入宿舍关心关爱学生,解决每一位学生的难题,为学生送来学校及学院的温暖关怀。辅导员们不辞辛劳的摸排学生返乡数据直至深夜。

  为了准确掌握学生离校数据,财经学院专门设置学生离校调查问卷,周密细致,服务到位,精准掌握学生信息,确保学生已安全离校。

  为了让学生方便、及时到达车站,学校开通学生“返乡送站服务专线”,安排足量校车,点对点从科院将学生送到车站机场。学院领导和辅导员始终奋斗在一线,在学校西门和南门站岗,帮忙搬运行李箱、收取离校单,确保同学们可以精准乘车。

 学院时刻关注同学们安全返家情况,第一时间掌握学生的动态,路途的情况,确保一个都不落的安全返乡平安到家,学生的归程牵动着所有老师的心,所有学子安全返乡是我们工作的最大动力,来年春暖花开之际,我们笑脸相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