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举行2023年科室、教研室目标管理 绩效考核责任书签订仪式

时间: 2023-02-20     来源: 财经学院     阅读: 0

为了进一步落实全年各项工作任务,明确目标,把好“责任关”,2月17日下午我院举行2023年科室目标管理绩效考核责任书签订仪式。财经学院院长阎应福、党总支书记潘敏学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222170033

会议首先对《财经学院2023年目标绩效考核责任书》进行了详细的解读。随后,院长阎应福、党总支书记潘敏学分别与教学科、学生管理科、办公室、教研室签订目标责任书,确保层层压紧压实责任,把工作目标抓细抓实。

阎院长强调,签订目标责任书,不仅是加强学院管理、强化职责、促进目标责任细化、量化、具体化的有效举措,更是各科室、教研室责任、担当、成效的体现,对于确保学院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全院干部职工要紧扣既定的工作总体目标要求,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明确时间节点,抓好工作落实,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及评建工作;二是要压实工作责任。将任务分解到人、责任到人,转指标为目标,变压力为动力,化责任为使命,使学院管理更加精细化、规范化、制度化,进一步提高学院的综合实力;三是要强化监督检查。各教研室室要加强责任目标意识,认真对照各项目标责任书指标,高标准完成指标任务,对未达到要求的教研室,要及时提醒,共同研究,整改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