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铁广场实习单位考察

时间: 2017-06-05     来源: 财经学院     阅读: 0

2017年6月2日上午,财经学院党总支部书记何成兵、学生支部书记白艳芬、分团委书记韩芳赴太铁广场实习单位进行考察,了解学生实习情况。

32

首先,校企合作双方就实习工作的有效性以及合作事项进行交流与探讨,进一步巩固了合作的桥梁。接着,人力资源部赵经理同教师们参观实习单位,介绍了学生的实习情况,对学生的实习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指出实习期间,学生工作认真,吃苦耐劳,具有团队精神;并代表实习单位赠送我校“素质教育之典范,能力培养之楷模”锦旗一面。最后,赵经理对学校的学生管理工作尤其是学生就业心态教育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校企双方代表以及在岗的实习学生一起合影留念,希望在今后能够进行深入合作,多培养适应企业需要的专业人才,形成校企合作双赢局面。

此次活动将知识产权保护的理念融入到财经学院全体同学们的生活学习中,培养了同学们的知识产权意识、科技素质及创造能力。